Saturday, January 10, 2009

宣萱 Jessica Hester Hsuan

档案:电视演员。1970年出生于香港。13岁起赴英国留学,毕业于伦敦大学帝国理工学院(Imperial College London, University of London), 材料工程学学士。1992年起加入香港无线电视TVB, 出演了多部在华人圈产生广泛影响的电视剧。代表作:《一号皇庭》系列,《天地男儿》,《难兄难弟》,《刑事侦缉档案IV》,《寻秦记》,《憨夫成龙》。曾连续多年获香港十大电视艺人称号,并排名首位。2007起出演新加坡英语电视剧《Parental Guidance》。

英语学习环境:4.5颗星。 在香港就读教会学校,并于13岁起赴英留学,在英国完成了中学和大学学业。可以说赶上了学习英语的最佳时间。

英语流利程度:4.7颗星。接近母语程度,非常轻松自然。但是采访内容有限,无法判断其词汇的能力。

英语口音:4.5颗星。英式英语,稍许香港口音,非常悦耳。

英语以外的成就:4.5颗星。华语电视圈的顶尖女演员,在亚洲也有一定知名度。但是由于在电影方面建树有限,因此影响力仅仅局限于华人之中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