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3, 2009

刘亦菲 Crystal Liu

档案:影视演员。1987年出生于中国武汉。97年赴美读中学,2002年回中国,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学习,2006年毕业。2002年起参与电视剧《金粉世家》的演出,从而一举成名。2007年参与成龙,李连杰的电影《功夫之王》的拍摄,进军好莱坞。代表作:《金粉世家》,《天龙八部》,《神雕侠侣》,《功夫之王》。

英语学习环境:4.5颗星。10岁赴美留学,在美国完成中学学业。从而拥有一个良好的语言学习环境。

英语流利程度:4.0颗星。可以通顺的用英语交流,但是流利程度,词汇运用都还有欠缺。

英语口音:4.0颗星。美式发音,但是有比较明显的中国口音。对于一个10岁起开始生活在美国的中国人,只能算一般。

英语以外的成就:4.2颗星。中国一线女演员,但是表演水平尚广泛未得到认可,负面新闻颇多。开始向好莱坞发展,前途无量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